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寶貝口水方巾妙用多


每次聽到說只用清水洗臉的人
皮膚都超好~
真不知剛好是皮膚好,用什麼洗都好。
還是清水洗臉真的比SK2還好用?

半年前,有個美女老師推薦我
用小Baby擦口水的方巾來洗臉
效果很好哦~

之後為了拯救姐姐口裡
我這被過度傷害而變敏感的皮膚
我開始儘量使用這小Baby方巾

一開始買了一組三條
但是果真容易跟家裡小Baby擦口水巾弄混
不是我的小方巾被拿去擦口水
就是我用到這添加比美SK2的"Baby口水"方巾


今天再跑去買了一組印有可愛熊熊圖案的方巾
儲備使用!
現在用的還不夠久,不知效果如何
但是我想只要去油力不錯,儘量少點化學洗劑的使用也是好的。
待過段時間,再觀察看看使用成果如何。

2 Comments:

At 6:34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為什麼特別是「Baby口水方巾」?
有何特別之處
應該分享來給大家呀
只單用方巾洗嗎?
還是要加洗面乳之類的?

 
At 8:19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是美女老師講的
她說這種小孩子擦的方巾
材質拿來洗臉不錯

想想應該也是吧~
不是很柔軟又不至於太粗的材質
洗臉應也有去角質的功效吧??
我猜的!
哈哈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