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08

最浪漫的事


以前看到別人的婚紗照
總忍不住心生羨慕之情
驚嘆著:好浪漫哦!~~~~

這回陪著妹妹挑婚紗(結婚、訂婚、拍照)
還有挑選拍好的婚紗照
卻有另一個感受:好累哦!~~~~
我目前只跟著去了二次
比起妹婿與妹妹,可真是小烏見大烏
他們去了好多次,還因為天氣關係
去拍了二次才拍完成。
我想,在所有程序裡拍婚紗照是最累人的~
這次親身參與之後,才知道眼裡的浪漫背後原來有這麼多的過程。
也感受到,心裡感覺最浪漫的時刻
是深刻感受到二人的心,紥實貼近的時候~

鎖碎的結婚過程雖然累人且充滿挑戰
但是,我相信只要是相愛的二人
在往後回想起來這些點滴還是會覺得很甜蜜的。

4 Comments:

At 10:30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小烏見大烏害我看成小鳥見大鳥
哈哈~~~
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哦!!

 
At 8:57 A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哎喲~~~

妳可以去當專業校稿人員了啦!
怎麼那麼厲害啊
每次都是被妳看到錯誤

要是照10號先生的規訂
妳可以收我100塊了啦

不過還真感謝妳
我在寫那時也覺得怪怪的
但又不知道怪在哪裡
讓我又學到了是巫不是鳥
免得以後到處貽笑大方~

 
At 8:57 A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哎喲~~~

妳可以去當專業校稿人員了啦!
怎麼那麼厲害啊
每次都是被妳看到錯誤

要是照10號先生的規訂
妳可以收我100塊了啦

不過還真感謝妳
我在寫那時也覺得怪怪的
但又不知道怪在哪裡
讓我又學到了是巫不是鳥
免得以後到處貽笑大方~

 
At 6:27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不是100是150
哈「規訂」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