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Py,生日快樂!



Py,我的乾妹子。
溫柔體貼又可愛的女孩
蕙質蘭心手又巧
常收到她送的專屬貼心小禮物
充滿著巧思和對我的祝福

不像我急切的男人婆個性
她是溫和包容和耐心等待
跟她在一起的男人,一定沒有壓力

對愛充滿執著與傻勁
被她愛上的人,就是世上超級幸運的人
因為她會用盡全力產生源源不絕的愛
包圍著他所愛的人

現在,她即將牽著他的手接受眾人的祝福走入婚姻
我除了站在人群鼓掌祝福
我還祈求上帝給她滿滿滿滿的幸福
讓這善良的好女孩幸福快樂一輩子

Py,生日快樂!!

記得為自己許個快樂幸福的願望哦~

1 Comments:

At 1:45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關心我、愛護我的靜宜..
有妳的祝福及陪伴..
年年都記得小妹我的日子!
感動+感動+....

我們姊妹倆會一起繼續努力,要讓彼此更快樂更幸福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