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8, 2008

過年‧過節‧過日子

昨天是七夕情人節,今天是父親節‧也是我的生日YA~
有人說這些節日是商人想來的賺錢花招
我則覺得,這是提醒彼此要相互珍惜的日子
情人間‧家人間‧朋友間的相互珍惜
日子一天天的過,如果只以工作為重心般旋轉
那麼生活未免太無趣了。

然而,節日也不一定要有什麼樣的形式或過法
能夠見面聚在一起,很好~
沒辦法見面,就隔空訴情意,也不錯~
有時意外的小驚喜比起形式化更令人動心
收到朋友的祝福,無論有形無形,都讓我感動
謝謝你還記得我,你們的心意我全都收到了~

如果不小心忘記了,那也沒關係
朋友貴在交情,哪會被這些小事影響呢?哈哈!
這些年,喜歡跟家人一起渡過各式節日
因為全家人團聚在一起
更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珍貴與滿足~

爸爸:父親節快樂!
靜宜:生日快樂!
所有愛護靜宜的家人朋友們,更要祝你天天都快樂哦!!

2 Comments:

At 10:21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靜宜:
昨天真的太忙了~
忙到忘記了~
生日快樂喔!!要越來越開心~

 
At 1:11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好!
要加油
讓自己愈來愈開心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