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又一個好東西分享


《正反兩面不同圖案》

這次辦的藝術體驗活動
繼撕畫藝術體驗和血藤種子手鍊製作後
還有篆刻印章及陶藝的二小時體驗課程

因為擔心篆刻印章需要用到小電鑽什麼之類的工具
所以就把後面二個體驗課程讓了出去~
不過這周三的篆刻印章用的只有一個小尖刀來刻印
給的材料是厚實花鋼石(或大理石..什麼的)石頭章
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
昨天下次要上陶藝體驗課的老師也把下次體驗樣品拿來了
真是漂亮的陶杯啊!
不過下次要體驗的不是手拉陶杯
而是在製成的陶杯上畫上釉彩
如果想要把繪好的作品再文燒製的話要另付50元。
杯子上釉彩的圖案是微微立體且有光澤的,好看!

沒事先報名的名額也許可請老師多帶一些材料(陶杯及釉彩)來
材料費150元。

心動啊~~
p.s.說給遠在台中的狐狸精聽的....

8 Comments:

At 3:55 PM , Anonymous  said...

.........*(&$$%^&*((&$$^(........
妳.....好樣的妳....給我記住....
第一眼看到時, 真的眼睛為之一亮..
心中大喊:好想玩啊~~~~~~ahhhhhhhhhh

 
At 3:56 PM , Anonymous  said...

我想畫上蘭嶼的飛魚圖騰....

 
At 12:58 PM 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好漂亮啊
我可以報名嗎?
幾時啊??

 
At 11:08 A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呵呵呵~~
sorry囉...君

ali陶藝彩繪課是11/25(三)13:00~15:00
不過若要參加得事先跟我講
我請同事轉達老師多準備材料
一份材料費150元

 
At 11:00 PM 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Dear 靜宜:
這個是時間ok的,都可以報名嗎?
現在報名不曉得來不來得及...
很特別的杯子...
:)

 
At 3:00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Irene已幫妳報名囉!

請妳11/25(三)
下午1點來宜大找我喲~

 
At 4:2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Sophia!xD

 
At 3:30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嗚....
結果我得參加一個會議
也不能參加這活動了~

不過已報告了,不知該怎辦呢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