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The Moment


The moment

作詞:陳忠義 作曲:陳忠義 編曲:吳慶隆

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
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
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
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

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
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
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
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

哦……………;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
你……………;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

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
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




初識這首歌,是看到紀錄著三個好朋友去日本遊玩的片段
那時感受到,這首歌傳達出的感覺,而喜歡上這首歌。
這回,要揮別我熟識的環境、我亦師亦友的同事們~
阿ken做了歡送我的影片給我
開頭就是用了這首我喜歡的歌
也正表達了我此刻複雜的心情

『你……………;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』

回想起來,一生中有二次這麼捨不得分離的難過
一次是大學畢業時,再來就是這次。
還記得大學時,難過,因為覺得以後大家分隔各地,難再有如此緊密的聯繫所形成的感情。朋友安慰我,不要這麼想,因為以後還會三不五時約出來見面的!
後來,的確大家還是常約出來聚會,反而是我因為太忙而常缺席。

這次,難過的是,捨不得揮別每天見面、相互扶持幫忙的同事朋友。
也許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出的複雜情緒
因為,這四年一路走來累積的回憶實在太多太多
就像戰友,更是朋友或者是難以形容的交情……..
這回淚水總止不住,因為還是捨不得揮別這一切


放上的照片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
我沒有拍過這麼接近成功的仿模特兒時裝照啦!
能達到這張的感覺
是因為裡頭的每一個人
同心、合作,專注為某個目標所散發出來的感覺
才能融合出整體的氣氛

在這裡我玩得開心、自在
因為有你出的點子
因為有你的互挺
因為有你的幫忙
因為有你的支持
因為有你的吐槽與忠告
因為有你的分享
因為有你的分擔
因為有你…..

謝謝。

人生有好多酸甜苦辣百種滋味
不過曾擁有過的美好
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的某個角落
讓我們一起回味~
我想,這就是人生在世最珍貴的收穫了

6 Comments:

At 3:26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靜宜
我知道 阿ken一定又會說:「厚..靜宜姐,現在又沒有放影片,這樣妳也要哭...」
我也知道 妳會有更好更穩定的發展
所以 不要擔心 朝著目標繼續前進吧!
加油^^

 
At 1:13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當一無所有
就無所謂失去

 
At 1:44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看了美美那天拍的影片
難得看到你在工作上的另一面
雖然只當了短短一年的同事
但除了不捨外
還是不捨
未來
只希望妳
永遠快快樂樂的

 
At 8:42 A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鼓勵
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
每天都從0開始!
走在人生的路上
也許今天會遇到荊棘
也許後天就會發現一朵小花~

 
At 12:10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我是到最近才比較有平靜且習慣的心來回覆你!

不然真的很不捨= ="

不習慣你不在的歡笑...

不習慣你不在的辦公室...

不習慣你不在的一切...

但是,我還是祝福妳會有更好的未來!

這些我已經常常掛在嘴邊跟你說過了!

 
At 8:54 A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我也還在慢慢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啊~~

我想大家都一樣
雖然都很捨不得分開
但是,還是得往前看
只要有心
繼續保持聯絡
友誼會久久的~
希望再過二十年後,可以看到你牽著小孩
大家一起聚餐或出遊哦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