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美食新發現



幾星期前與朋友一同去宜大附近的一家pizza聚餐。
我是一個很不愛吃pizza的人
抱著跟朋友見面意義大於吃的心情一起踏入這家店
本來還想說
這家店一定開不久
因為
1.pizza本身不好吃
2.pizza又貴,附近都是學生怎可能去吃貴的

但是後來我改觀了~
因為
1.這家店的裝潢風格,輕鬆自然,還有一點歐美異國年輕風。
2.這家店從飲料、沙拉到pizza都有獨特的風格與口味。
3.加上pizza的皮薄餡香又不膩味。
4.老闆兼廚師是一位酷酷又靦腆的女生,不強迫推銷的實在作風,我欣賞!







到目前為止,已經去了二次了。
不但讓我收回之前對pizza的評價
還希望有人能多去棒場呢~~

2 Comments:

At 1:40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披薩和蔥油餅好像
說真的...
我是比較喜歡蔥油餅
不過若和其他披薩店相較
這家的算蠻不錯的
或許是我比較喜歡吃薄的吧

至於店長
我本以為他是男的
或許是他的打扮吧
哈.....

 
At 10:53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我爸也說蔥油餅比披薩好吃耶~
不過這二樣我都不怎麼愛
但是,這家是我目前吃過算好吃的披薩了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