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暖暖情意‧耶誕紙藝


今年提前感受濃濃耶誕氣氛。

大姐送了一個組合耶誕樹LED燈給我
云親手設計做了可愛的耶誕雪人送我
耶誕樹和耶誕雪人
恰巧都是手工紙藝
也都讓我的桌面充滿濃濃聖誕節氣和暖暖的情意~

這個耶誕樹拼起來後
裡頭藏了LED七彩燈
當天暗下來,不斷變幻的七彩耶誕樹
讓整個空間都充滿溫馨的耶誕氣息
誰說耶誕節一定要大顆的耶誕樹才有Feel~
七彩的耶誕樹就製造了濃濃耶誕味哩!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zakka.com.tw/product/OT12407

而這個可愛的小雪人
是云特別去紙藝店買紙
然後自己設計圖案、配色
一圈圈捲起來的作品
真的好厲害啊~~
一看到時還以為是云買了組合包來組的說~
沒想到,嘖嘖嘖~
手真巧!!

其實云不止是手巧,心思真巧
我還收過她手做的手工書
去年還收到她寄來的新年賀卡
這年頭,大家都懶得寫字、打字、思考、交流感情...
所以,
收到賀卡那種超溫暖的感受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心底~


謝謝親愛的大姐和蕙質蘭心的云囉!

1 Comments:

At 4:43 PM 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哈...sophia....
看到妳那棵樹,還真熟悉啊...
現在Hola也有囉!
那是去年紙箱王的聖誕熱賣款,雖然我沒組到上百棵那麼多,但至少也組了幾十棵有...
至於雪人,它有個名字,叫蛋捲娃娃,
是瓦愣紙條捲成圓盤狀後,再推出半圖塑型組合而成的...:)
對了,我有送你手工書過啊...呵...我都忘了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