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剛滿七個月的熙熙


我可愛的熙熙滿七個月大了
現在的她很愛咬東西
我想是口腔期到了吧!
最基本的配備是她的雙手
每當她想睡著時,常會把大拇哥放進嘴裡,發出伊伊啊啊的聲音,爺爺說她是在唱山歌,告訴大家她想睡了~
其它舉凡玩具、磁鐵、紙張、拖鞋...任何她拿到手的東西都要咬
甚至是床邊


現在的她很會爬了,也會靠著大人坐,若靠著物品坐則很容易就呈現歪斜狀。

也變得敏感又脆弱,很愛哭。(跟以前乖巧少哭的情形相比啦!)
而且好像認得媽媽我了,眼神總跟隨著我,對我笑,不見我就委屈的想哭~~

最近她很愛站,最喜歡大人拉著她的雙手幫助她站立,或者攀著什麼物品就想自己站立了。外婆怕她骨胳還沒發育好,一直站上腿會變彎,都儘量別讓她站太久,但她還是超愛站。
除了全母乳,最近開始給她吃副食品。除了擔心引發過敏的海鮮及肉類外,她幾乎是雜食性動物。這都怪媽媽不夠用心慢慢一樣樣讓妳試.....,而誇張的是沒人教她,她居然已會用吸管喝飲料了...天啊~~

可能是開始長牙的關係,她的下門牙己隱隱冒出頭了!最近的她食慾不振,不但母乳吃不多,一次大約喝150cc,我的產量銳減,可能快要找配方奶的時候到了,副食品吃得少,還常吃一二次就不吃了,花椰菜泥更是她不願嚐試的食物...

不過她力氣還真不小,現在已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了,單手也行.

希望她快快努力恢復加餐飯,把肉肉長回來~

3 Comments:

At 7:35 PM 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小CC吃飯要加油點呀
不然小阿姨要出動食物泥塞滿妳嘴囉!!

 
At 11:45 PM , Blogger 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...

出動呀

 
At 11:46 PM , Blogger homming said...

小孩子很會偷學喔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