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職業婦女的碎碎唸

一早五點半起床。
開始張羅母奶,一直到近七點只好速速停工。
然後開始洗衣、曬衣。
近年的太陽烈得像什麼一樣,
一下子就滿身大汗,皮膚也被曬得刺痛,
心裡想著,不想再出現斑了啦~~

為了上班有個輕鬆愉快的心情,
冒著時間窘迫的危險快速的跑去沖了冷水澡,
然後倒了公公的愛心米漿,
洗好鍋具,拿著大包小包出門。
並把鮮奶送到娘家給女兒食用。
中途買好早餐,
騎著腳踏車,烈日一樣不放過我。
流汗、流汗、流汗........
啊~~~~~
好煩哦....
我想要輕爽無負擔啦!

果然我還是喜歡冬天!

我已算是超好命職業婦女。
媽媽幫我24小時帶小孩,全程接收小孩照護工作。
公婆開明,對我沒什麼要求。
工作雖然最近是我的大月較忙,但原則上也還是朝九晚五。
但是,還是覺得自己像顆陀螺轉啊轉~

我看我得好好思考一下我做事的方式和效能,
同時也向廣大的大陀螺們(職業婦女)們致敬!

妳辛苦了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