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《2005年7月28日》社大員工泰國旅遊

跟著minty的腳步,我最近也愛找出以前的照片
沈浸在回憶裡!
突然回想起,進入社大第二年參加的泰國員工旅遊。
精彩絕倫的人妖秀

會後我找了最喜歡的一位表演者拍照

說也奇怪,在泰國的後幾天我莫名的"燒聲",變成了大家口中的人妖,回國後又莫名回復呢!

去泰國一定要擺的招牌姿勢

連麥當勞叔叔都要"三碗豬腳"

本團瘋狂採購曼谷包

很具特色的計程車

謝謝勇敢的寶勤姐,陪我渡過五天四夜

我挺愛的一張照片:驚奇三超人

在泰國最後一晚的夜色

總覺得看著大象們表演心裡很不捨

這年暑假我、paul、eddy分別都去了泰國芭達雅線旅遊,由於我是最後一個出發的。
自找苦吃的我想了個遊戲,請paul、eddy分別給了我十張照片,我依遊程按圖索驥要拍出一模一樣的照片。
每達成一張就可獲100大洋。印象中我達成了三張左右吧,但至今連一毛都還沒收到哩。
eddy分明是在整我!

到達了這個景點,我覺得場景似乎很熟悉,拿起列印下來的圖表對照,果然沒錯!
所以當主持人要現場來賓下場與蛇互動時,我硬著頭皮舉手下場,還因為照片得"假搞"抖著去親吻蛇...嗚~

跟paul照片很相似的沙灘,但仔細看好像不是。

幾乎一模一樣(同一艘船)
當時夜幕已低垂,司機要載有意去夜釣的團友到碼頭,我不想參加夜釣行程,但在車上遠遠的看到那艘似曾相識的船,馬上又掏出包包裡的那張藏寶圖一對,果然是!急得我車子一停馬上飛奔到岸邊拍下這畫面。超認真的!

最後結論,我的行程跟eddy的行程較接近。不過paul跟eddy有參加到的神秘秀我們則沒安排,可能團的水準不同吧!

在當地買的彩券,回國後上網對獎,沒中!

社大大合照,真懷念

令眾人難忘的導遊-小娟!

3 Comments:

At 7:41 PM , Anonymous  said...

妳....這招好笑..哈哈哈..玩這麼大, 還按圖索驥咧..那張親蛇的照片讓我爆笑出來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改天我也來試試..

 
At 3:52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o sophia你竟敢抱蛇的....又親它,我覺你好crazy 哦....給我一棟豪宅+幾千萬我都不願意這麼做.....an

 
At 10:33 PM 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這張驚奇三超人好像是我拍的說,那張合照不太敢去看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