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一路玩到掛



上週末第四台預告著要播映「一路玩到掛」這部電影
看到預告,我就好想看!
不過播映時,我人正在羅東環鎮道路邊吃著薑母鴨
心裡仍惦著想看「一路玩到掛」。
吃完薑母鴨後雖然飽到精神渙散,但老公還是陪我一起完成這個心願。
雖然當晚我們仍然只看半片就不支倒床了..
隔早馬上接著看!

這部片,我喜歡。
裡頭探討到的不只是關於人面對自己、生命、親情、愛情、友情...的課題。
我覺得還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。
我講不出來,但是覺得這是部有深度的電影。
值得反覆咀嚼的電影。
隨時電影落幕,我的心情卻懸盪著,久久無法言語。

搜尋相關影評,很多人深有同感的是,反思在我們這一生中,是否找到個人的喜悅?以及我是否帶給別人喜悅?大多數的人對前者的答案是肯定的,對於後者的問題,就會有所猶疑。無論如何,希望我們在人生中除了能讓自己喜悅,也能帶給身邊的人喜悅,或許就能無憾地為人生譜下句點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