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婚紗經驗談 Part 1

有了一次陪妹妹挑婚紗的經驗
我明白拍婚紗只是浪漫的幻想
其實累人得很
這次我裝備充足,帶了NB、綁了馬尾、不穿襪子…
最重要的是我有三位眼光快、狠、準的好姐妹當我的決審官!
雖然,上回幫妹妹挑婚紗時很累粉碎了我對婚紗的綺想
但是當自己穿上一件件禮服時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
可能是愛漂亮吧~~哈哈~~還是很沈醉在穿漂亮衣服的開心中..
不過感覺沒穿很幾件一下子就結束了…

昨天挑的速度我覺得算很快的了
因為沒幾件衣服好挑的
但是婚紗公司的助理和造型師可不這麼想
我想她們多少希望客人能聽從她們「專業」的建議
不過,就算那件禮服在鏡頭前有再好的表現
也要看適不適合穿的人的氣質和個性
我相信她們都是為了我好
只是觀點不同….
但人應該將心比心
尤其造型師就像是藝術家一樣有獨特自信的審美觀
但是,感覺太有主見的新娘,很不受青睞哦~

說實在,每回看婚紗公司的人拿著重重的禮服穿來掛去
就很佩服他們的體力
且他們每天面對都一樣也都不一樣需求的客人
應該也有他們的心態、感受和經驗
所以都希望能儘量快速簡潔的結束掉流程
不過,面對拍婚紗每個人都是一生一次
誰不希望謹慎些拍出美美的照片呢~


在網站上常看到網友的評論都說哪個婚紗公司讓人沒壓力、很貼心…..
但是以目前參與二次拍婚紗的狀況看來
好像感受不到嘞~
另外,也對即將到來的拍攝造型感到不安..
好像不太好溝通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