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新手媽咪小日記 Part 12

《98.12.19 女兒第39週》
《醫生說胎盤功能還很好》

好複雜的心情啊~
這次將是我告別大肚的心情日誌
不過沒什麼時間把心情的話都沈澱抒發出來
在前幾天(12/20)第39週的產檢時
醫生說羊水似乎有點少
建議我們也可考慮寶寶健康的狀況早點生出來
本來還有其他因素卡著
後來又發現不少臨時狀況
總之,明天下午就要入院去催生了
怕痛、期待、緊張、喜悅、還有許許多多莫名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
一時真的無法下筆描述

而且變化實在很快
下午才跟醫生確定,明天就要去生了
今天緊急請產假,也還有好多事還要交待及處理
時間不夠用~~
很想再去抱抱佛腳爬樓梯
希望一切順產

所以,這最後一篇新手媽咪的懷孕筆記
等有空再來補好了~~

《98.12.20 第39週又二天的我》
《我的寶貝就在這肚子裡喲..》

4 Comments:

At 11:37 AM , Anonymous TERESA said...

都會順利的!

 
At 2:19 PM , Anonymous 小牛的媽 said...

嗯!等妳的好消息 ^_^

 
At 12:28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靜宜~~
小朋友很漂亮呢~跟麻麻長得一樣漂亮
也很秀氣
總之,就是長得很讚,呵呵
恭喜囉

 
At 9:43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你常穿這件愛心褲,真是令我感動...總比我一直冰凍在衣櫃來的好~沒想到一來看才知道你po了好多篇我都沒有跟上進步,真不盡責吶我~但是在懷孕的過程還好身為好姐妹的我身心靈都實際有參與到~只有網誌沒跟上,呵呵^^an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