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熙熙滿四個月收涎

熙熙滿四個月囉!
在姐姐妹妹的促成下
去Mister Donut 買了甜甜圈代替收涎餅
幫熙熙辦個收涎儀式。

熙對自己的手比較有興趣
Mister Donut
爸爸抱著熙收涎

其實收涎只是個傳統儀式,重點是幫熙熙留下成長紀念
二來是為一飽大人們的口腹之慾
所以選擇了方便、愛吃的甜甜圈來替代傳統的收涎餅。
過程中,翔翔對甜甜圈垂涎三尺的表現
更是添加這收涎儀式的有趣!
謝謝所有長輩對熙熙的祝福
願在眾長輩們的祝福下,熙熙平安健康的長大喲~~

儀式就在我突如其來的頭痛、想吐等不適感中匆忙結束了。
那感覺真是超不舒服,以為染上了重感冒
但睡一覺醒來後,就都好了。
猜想可能是眼鏡歪掉,造成焦距偏差的影響吧!

還好沒生病感冒,週末可以跟熙熙好好親近一下~~



這週和熙熙陪老公去看牙,熙熙認真注視著診所裡美麗水族箱裡悠游的魚。不過沒帶相機,所以沒拍下來


最近熙熙真的很常流口水、愛啃她的手手
可能是快長牙的行前生理反應吧!
我猜想牙齦癢的感覺一定很不舒服
難怪會想咬東西、流口水..


愛笑的熙熙是我相機的底片殺手,讓我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

6 Comments:

At 12:51 PM , Blogger homming said...

我們家很多時候都用手機拍

 
At 1:33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難怪你可以拍到那麼多珍貴的畫面和影片。

單眼太重了
所以無法隨時攜帶

每種工具都有其特點與功能差異..

 
At 2:42 PM , Anonymous 小牛的媽 said...

單眼重歸重,照起來很有感覺的~
數位相機和手機,行動方便,但反應較慢、又容易晃動....還是喜歡拿單眼照小孩~

 
At 5:58 PM , Anonymous TERESA said...

真的~我的相機照蕾蕾老是會晃,尤其她笑跟動時都拍不到,也太可惜了~~但相機安好捨不得買新的...哭ing

 
At 9:09 PM , Blogger 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...

那買二手的

 
At 11:03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超級無敵可愛到爆耶..但我看不出來像誰耶?久沒看到熙熙都快不認識她了..好不像剛出生的她..但依舊可愛哦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