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3, 2010

媽媽牌腳踏車



雖然娘家、婆家和辦公室離得很近
走路皆不到十分鐘時間。
雖然生產後減肥黃金期已快結束,
而我的體重及食量不減反增。
基於以上二大理由實在應該增加走路運動的頻率。
不過,炎熱的天氣、怎麼都不夠看女兒的時間、需要急送的新鮮母乳…
還有放在娘家閒置的腳踏車一直向我招手,
引誘我用它來代步。

所以它就是我最近的代步工具!
我常騎著它在住家間、校園裡繞來繞去
有時會有點不好意思,覺得自己果真是歐巴桑了
所以完全不營造任何夢幻的形象
騎著這台前後都有籃子的腳踏車
但在不好意思中又帶著坦然、好笑的心情
我還是繼續在校園騎著它
跟每個經過的老師、學生打招呼

對!我就是媽媽級的歐巴桑!
要愈來愈自在的騎著我的媽媽牌腳踏車~~
哈哈哈~~~

2 Comments:

At 10:58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現在熙熙還不能坐吧?那你後面是要放菜還是??麻吉an^^

 
At 7:39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後面放一些物品
前面藍子放不下的
就放在後面來
有時還挺好用的嘞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