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福壽山賞楓紅


2010.12.04這天早上五點
我和老公及女兒在清晨中起床準備,六點出門
然後往福壽山開去

一直開到大同鄉松蘿村我才想到還沒吃暈車藥
平時皮包裡必備的暈車藥,這時怎麼也找不著
於是我心裡身體都開始暈車了
問了村裡的店家得知要往回開到三星天送埤市區
有家藥局,想著還有一大段山路,我就怕~
所以顧不得趕路,我們就開車回天送埤找藥局
無奈六點半藥局怎樣也不願開門
我只好趕緊讓自己儘量入睡以減低痛苦
我和女兒就這麼一路睡下去...

沿途老公曾停車二次驚嘆美麗的雲海
我爬起來跟老公匆匆合照完馬上跳回車裡
再次停車居然已近中橫德基水庫的加油站了
而我居然躲過暈車了~

然後小心為上的我繼續入睡
下次醒來地點是梨山郵局前的圓環
天啊~這勾起我美麗回憶的地方
這記憶就好像正和全家一起同遊清境農場那般清晰
在邊懷念當中,我們就馬上抵達福壽山農場

由於已過楓紅正旺的時節
只剩下日式房舍前的幾顆楓紅及零碎的楓樹
吸引著攝影同好拼命的殺底片



福壽山的楓葉小而美
隨著風飄落更有意境
看到旅客中心的照片,才發現這地方四季皆美



後來我們四處走走
最後,如計劃趕在中午一點左右驅車下山
當然,我又是一路睡到底~

這好美的香格里拉~


隔了幾星期後,
我在皮包的發票間發現了當初那遍尋不著的暈車藥.....

1 Comments:

At 9:26 PM , Anonymous  said...

WOO....小CC長大好多啊~~~
看到褔壽山楓樹殘紅,害我也好心動啊~~
多希望我的旅遊運能旺一點,
給我一個好天氣的旅行吧...^^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