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5, 2008

祝妳幸福




昨天是親愛的小妹結婚大喜之日
這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
很新鮮,對我的意義也很重大
她是我的好妹妹,也是我的好朋友
更是我的好牧師、張老師~
前陣子想到以後身邊沒個伴可以隨時陪著去逛街、一起處理事情
就捨不得更怕以後的寂寞

我們二個好怕出嫁當天一不小心就哭得希瀝嘩啦的把粧哭花
還好我們昨天都控制得很好,沒讓自己蘊釀那情緒
也或許相信我們的感情和想到近日可見面的機會多多
讓我不會一直去想不習慣沒妳天天陪伴的日子

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常常見面、上線聊天
大夥三不五時約約吃飯、看電影、出遊
這樣才不會太太太太想妳~
哈哈!
最最重要的是

妳和欽欽
一定要幸福哦!

3 Comments:

At 12:15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嫁為人婦只是邁入另一階段!
姊妹的感情亦是!
雖然我的眾姊姊們都嫁了...我也是..
我們三不五時還是聯絡一下
電話聊、回家聚,無聊時再去找找彼此..
結婚,只是讓大家聚在一起的時侯變短。
但感情卻更加昇華唷!

^_^

期待看到妳穿上白紗的那一刻唷!

 
At 8:39 PM , Blogger  said...

很羨慕妳有個感情如此深厚的姊姐情誼,
看了讓人好感動...

她只是開始了人生另一個階段,
如同妳也將要與另一個組成一個家庭,
期待妳也是另一個漂亮的新娘子..

PS.妳妹的謝卡有沒A一份留給我啊??
真希望有耶....呵.但妳的謝卡我一定A足全套的啦~~~呵呵^^

 
At 10:45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謝謝瑜和君的祝福

祝福我們大家都幸福快樂

呵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